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于11月15 日上午进行,为做好本次笔试工作,现就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1.招才引智报考人员,于2020年11月12日9 :00— 11月14日17:30期间,登录: http://39.97.107.149/pdszcyz/WebRegister/wsbmLogin.aspx

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以备笔试及面试使用。

2.笔试时间、科目:

2020年11月15日

09:00--10:00 公共基础知识

10:30--11:3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为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保障考生和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笔试采取一次检测进入考点、一次核验进入考场,二个科目考试之间(10:00-10:30)考生不得出考场的办法进行。

3.考生应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4.考生应考时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方可入场,进入考场时要在座次表对应位置签字后对号入座,身份证件交监考人员统一保管。

5.考点附近停车位有限,建议考生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参加考试。

请各位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考,拒绝作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