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医院住院部安装电梯工程更正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9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项目编号:TYZB-XH-cs1222-1

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新华区医院住院部安装电梯工程

首次公告日期及媒介:2020年12月28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新华区政府网》。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竞争性磋商公告

更正内容:

原文件:1、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项目(如出现项目经理在其他项目中中标担任项目经理但放弃或变更的,需提供其项目变更公告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由政府部门颁发且须提供人力资源或社会保障局网站或职称网查询页面截图)。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2020年6月以来连续不低于3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交网络查询页面或社保单位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及查询电话,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3、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5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现变更为:1、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贰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无在建项目(如出现项目经理在其他项目中中标担任项目经理但放弃或变更的,需提供其项目变更公告或主管部门出具的变更证明材料)。

2、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提供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2020年6月以来连续不低于1个月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交网络查询页面或社保单位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及查询电话,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3、时间:2020年12月29日至2021年1月6日(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其他内容不变,原竞争性磋商公告中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之处,以本公告内容为准。

更正日期:2020年12月29日

 

三、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医院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与光明路交叉口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天一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3号楼13层1301室

联系方式:0375—3790168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