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昊豆制品生产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拟审批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畅昊豆制品生产项目建设项目申请环境影响评价审批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议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馈我局环境影响评价与排放管理科。公示期:2021年5月11日---2021年5月18日。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有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可对拟审批的畅昊豆制品生产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电话:0375-8988016

通讯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新华区环境保护局(467000)

 

附件:畅昊豆制品生产项目建设项目环评全文本.pdf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