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2021年第二季度孵化园区运营补贴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03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就业促进条例》、《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豫政【2017】33号)以及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豫财社【2018】8号)文件精神,入驻孵化园区的商户可向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申请运营补贴,补贴标准为每商户最高不超过1万元。经新华区人社局就业促进办初审,拟给予以下45人拨付2021年第二季度运营补贴244754元(具体名单详见《2021年第二季度运营补贴名单公示》),现予以公示。

如对名单中人员的申请资格有异议,可直接向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举报内容必须真实可靠,举报人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核实后回复。

公示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10日

受理时间:工作日8:00—12:00   15:00—18:00

附件:新华区2021年第二季度大众创业孵化园区运营补贴汇总表.xlsx



 

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