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7       浏览次数:

 

平新市监[2021]78号

 

局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计划要求认真开展双随机抽查检查工作,并按照规定将检查结果进行公示。

鉴于省局、市局的2021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已经全覆盖了市场监管领域的抽查事项,我局不再单独制定2021年度双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附件:《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的通知》和《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pdf


 

 

平顶山市新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8月25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