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3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现对拟进入面试人员进行公示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对象

资格复审对象为拟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拟聘用岗位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入围成绩最后一名并列时,一同进入资格复审(名单见附件)。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全程佩戴口罩,主动保持安全距离,统一排队后方可进入。

二、资格复审内容及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时请本人携带报名表(一式2份)、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报考学历)、证明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携带免冠一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一底板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对享受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查验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大学生村干部需提交组织部出具《大学生村干部证明》原件。

考生未按时间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或面试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对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发放面试通知单。

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 11月6日(8:00—12:00)

2、面试资格复审地点:平顶山市体育路小学(平顶山市新华区体育路12号院)

咨询电话:0375—7071095

 拟进入面试人员资格复审名单以此公告为准

附件:1、2021年新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名单(含加分).xlsx

          2、面试应试者须知.doc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3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