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1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针对面试资格确认期间因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自愿放弃和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出现的空缺, 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请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于2021年11月12日(周五)8:30 --16:00到平顶山市新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77号新华区政府院内东配楼人社局三楼人事股)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视为放弃。

资格复审时请本人携带报名表(一式2份)、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报考学历)、证明材料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在职人员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携带免冠一寸照片2张(与网上报名时上传的同一底板照片2张)进行面试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根据留存的报考信息,与应试人员及其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进行核对。对享受加分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需查验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等,大学生村干部需提交组织部出具《大学生村干部证明》原件。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考生所提供的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并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对通过面试资格确认递补的,领取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375----7071095

附件: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递补面试名单.xlsx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11月11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