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公告(第二批)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2-08       浏览次数:

按照《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此次招聘的笔试、面试、体检工作已经完成,现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具体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人员,根据拟聘用计划,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公示时间:2022年2月8日至2022年2月16日。

三、考察内容: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核实其招聘过程中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考察阶段需提交个人人事档案。

四、有关要求:

1、请进入考察人员保持通讯畅通。

2、考察阶段如出现自动放弃造成岗位空缺的,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一次性递补体检、考察。考察不合格等因素造成岗位空缺的,不再递补。


附件1.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考察人员名单.xlsx


 

 

 

      平顶山市新华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2月8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