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山防火隔离带杂草清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河南践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的委托,就2022年北山防火隔离带杂草清除项目进行招标,现将本次招标内容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

1.1项目名称:2022年北山防火隔离带杂草清除项目

1.2项目编号:JNGC2022第0428号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招标方式:竞争性谈判;

二、工程地点

1.1工程地点: 平顶山市新华区北部重点林区。

1.2工程内容:夏季喷除草剂2-3遍,秋季清除范围内的全部杂草。

1.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及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有有效的资质等级证书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1.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成立不足三年的新企业从成立时间开始);

1.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1.5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暂停、取消状态,报名时代理机构将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单位的信用记录,若发现有不良记录者,取消报名资格。

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7与代理机构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报名、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2.1、投标人请于2022年5月5日至2022年5月7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到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神马大道东段东鼎花园4号楼12层东北户报名。

2.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售后不退。

3、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3.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5月11日下午15:00

3.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神马大道东段东鼎花园4号楼12层东北户

3.3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有权拒收其投标文件。

4、本次招标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联 系 人:代先生   

电  话:0375-2300093

代理机构:河南践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平顶山市湛河区神马大道东段东鼎花园4号楼12层东北户

联系人:梁女士   

邮  箱:516076037@qq.com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