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华区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部分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根据《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我区于2022年9月25日完成了高层次人才报名工作。由于报名人数较多,为确保引进人才的公正公平,经新华区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平顶山市新华区公开引进高层次人才直接进入面试部分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现公告如下:

一、增加笔试环节岗位

增加笔试环节岗位分别为:区委党校(岗位代码0101)、区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岗位代码0201)、区乡村振兴事务服务中心(岗位代码0202)、区农业水产技术推广中心(岗位代码0301)。

二、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一科,考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分值100分。

笔试总成绩=笔试成绩+政策加分。

除本公告的补充事项外,本次引进人才的其他事项仍按《2022年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平顶山市新华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进行。

咨询电话:0375-3783309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