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0       浏览次数:
 

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带队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

文字:区爱卫办 张丽娟 单位审核:刘国岗

316下午,新华区委副书记张晓飞带队,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正县级干部黄敦标、副区长胡炜哲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一行30余人,先后到开源商贸城、李庄市场、王庄新村、高皇西客站周边、丰莱水果市场、香山市场等10多个热点难点问题突出区域逐一观摩督导,把问题实实在在摆在面前,深刻分析问题根源、查找差距、明确整改时限。

张晓飞对近期创卫工作成绩进行了肯定,他强调:一是各责任单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问题拿出有效措施,把各自职责范围内的工作一项一项落实到位;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创造全民参与的创建氛围;三是克服迎检意识、应付心理,创建工作要常态化、制度化管理,确保我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圆满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