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红袖标” 人人为创建 我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四城联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全员“红袖标” 人人为创建 我区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四城联创”

来源:2018-04-11 新华区委宣传部 新华区微报

411日上午,区长陈晓带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姬翠红,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副区长胡炜哲、王世杰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一行30余人全部佩戴红袖标,先后到湛河堤花鸟市场违建拆迁现场、体南市场、台北晶华在建工地,中兴路建平巷等10多个迎检路线点和热点问题突出区域逐一观摩督导,把难点问题摆上台面,查找问题根源,商讨解决问题措施,责令立即整改。

“要全员佩戴红袖标,人人当好创建员,营造创建浓厚氛围,既是对辖区各社会创建力量的引导,也是对影响、有损创建成果行为的震慑。”同时,陈晓强调,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警醒意识、紧迫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迅速拿出有效措施,立马开始整改。此外,要持续强化创建宣传氛围和效果,迎检点单位的健康教育版面等要更新、完善,同时要坚决克服应付心态,提高认识,一定要确保不出纰漏,不拖后腿。

陈晓要求新华区各单位、各镇(街道、管委会)对即将到来的创卫复审要做到心中有数,必须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创卫复审,为全市“四城联创”工作作贡献、当先锋。(肖羽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