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调研稻香路段“四城联创”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文字:区委统战部 杨玉莲 单位审核:陈志伟

4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锡恩、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中俊、副部长赵永宏、副调研员刘杰带领市委统战部有关人员到“四城联创”分包路段——稻香路调研指导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陪同调研。

卢锡恩一行沿稻香东路至稻香西路,边走边仔细查看,发现稻香东、西两条道路路面完整,干净整洁,但沿线的绿化带内塑料袋等垃圾较多,绿植修剪、补植不到位,部分绿化带花池有破损,稻田沟内、外环境整治水平也有待提高。对发现的问题,卢锡恩逐一提出了整改意见。

卢锡恩指出,“四城联创”工作开展以来,稻香路周围环境整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创建标准还有一定差距。他强调,开展“四城联创”是市委、市政府立足实际、着眼大局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这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对照标准迅速整改到位。要强化宣传,广泛动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良好习惯,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共享创建成果的良好氛围。要着眼当前,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保护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给群众带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