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彦强带队督导四城联创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0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区委书记乔彦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副区长胡炜哲,带领区创建办、综合执法局、住建局、食药监局、环保局和区委督察室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到四城联创问题突出地点,实地督导察看突出问题整治工作。


乔彦强先后来到新华区中兴路建平巷、园林路陈庄沟桥、平煤七矿家属院、西市场街道三七街、凌云路南、稻香路东沿线及灰管路等问题突出地点,实地查看店外经营、王庄市场环境整治、旱厕取缔、小摊小贩疏导、养猪场取缔、黑臭水体等实际整治效果。

通过督导发现,西市场街道三七街、灰管路等地点已完成整治,部分地点仍存在整治不到位现象。乔彦强要求,针对已完成整治的地点要建立长效机制,巩固现阶段的卫生整治成果。未完成整治的地点,坚持问题导向,选准切入点、突破口,必须在短期内根治突出问题,为广大群众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助推四城联创工作常态化进行。(来源:新华区微报 2018-05-09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