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联动查找问题 推进“四城联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1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市“四城联创”办公室副主任王景育、督导组副组长田顺朴到我区焦店镇新庄村、新新街街道谢庄村和校尉营村及便民市场,对村内环境卫生及“五小门店”等重点问题进行督导。

当天上午,区委书记乔彦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带领区创建办、区委办、督查室等单位负责同志对“四城联创”工作进行督导。



乔彦强先后到中兴路街道建平巷(北巷)、凯撒市场,光明路街道王庄市场,西高皇街道西高皇村、平天下工地,新新街街道谢庄村、校尉营村等“四城联创”重点、难点区域查找问题、提出解决方案,要求限时整改。

督导过程中发现楼院小广告四处张贴,建筑垃圾、生活垃圾乱堆乱放,市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依然存在。乔彦强要求,一是相关镇、街道要根据自己辖区的具体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案,安排专人落实,防止屡治理屡反弹。二是督促物业公司对庭院及周边进行彻底清扫,尤其是各类楼院小广告,治标更要治本,要落实责任人。三是垃圾乱堆乱放问题,要及时清理,安排专人进行保洁和督查。各单位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反弹,全力推进“四城联创”工作顺利开展。(新华区微报2018-05-30 毛玺玺 刘晓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