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开展“四城联创”及环境污染防治集中观摩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上午8时30分,区长陈晓,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代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副区长胡炜哲带队对“四城联创”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集中观摩督导。

陈晓一行先后到西高皇街道西高皇村、高庄村,焦店镇焦店村,新新街街道便民服务疏导点、耕美日化店、和娟美容美发等西部片区重点区域,重点督导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环境卫生、黑臭水体、公厕以及市场卫生、五小门店整治情况。

每到一处,陈晓一行对照标准查找问题,对存在问题的区域现场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中午11点30分,督导结束后,陈晓在区五楼会议室召开观摩督导总结会,总结观摩督导发现的问题,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抓认识,前段时间全区各部门为“四城联创”、环境污染防治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纵向比确实进步很大,但对照创建标准还有很大差距,不能有丝毫懈怠。二是抓精细,从督导情况看,各单位都在积极行动,下一步各相关单位、各镇街道要在抓精细上多动脑筋、想办法。三是抓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整改,举一反三。四是抓提升,标准高一点、要求严一点,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新华区微报 2018-06-20 乔晓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