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09       浏览次数:

8月7日下午,新华区召开全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集中传达、贯彻落实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市长张雷明就打好我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讲话,对下步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区广大干部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区长陈晓,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春晓,副区长刚延召参加会议。

陈晓指出,面对当前存在工作力度不够、落实不扎实、效果不明显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和深入贯彻省、市、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充分认清严峻形势,硬起手腕真抓实干,对照任务清单,一点一点去抠,一天一天去抓,奋起直追、迅速扭转被动局面。

陈晓强调,一是夯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层层传导、逐级压实,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管控办法,有效推动落实。二是令行禁止。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坚决服从区四城联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的指挥,听取上级专家团的意见建议,立即响应、迅速行动、联防联控,确保指令畅通,令行禁止。三是强化追责。督查组要严格履责,严格落实处分处理措施。全区上下要树立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痛下决心,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我区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新华区微报 2018-08-08 李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