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省污染治理及资金绩效审计工作迎检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我区召开迎接河南省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政策落实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工作迎检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代强,副区长刚延召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局委以及11个镇(街道、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审计组主审魏国新首先传达了全省污染治理与环境保护政策落实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工作要求,王区长并就进一步做好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了部署强调。王区长指出,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是一项长期攻坚工作,全区上下务必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加快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迎接好专项此次审计。

王代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全区可持续发展的高度,深入领会环境保护对新华区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统筹协调。区级层面成立以区长为组长的协调领导小组,实行高层推动;各相关职能部门实行“一把手”挂帅,认真履行职责。三是周密部署。对照责任分工,各单位要主动对接好对口的市直部门,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做好充分衔接。四是认真整改。认真梳理在环境保护中存在的不足,全力补齐短板;对于发现的问题,坚决、快速、彻底整改到位,并举一反三,建立起长效管理机制。(文字:张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