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召开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9点,区长陈晓主持召开新华区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区领导韩春晓、胡炜哲、刚延召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9日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依据创建要求,通报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对建设工地扬尘治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

陈晓强调,一要增强信心,加压奋进。要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形势及要求,提高标准,改进作风,加快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及相关措施的落实;二要把握重点,加强管控。要严格按照创建工作标准,强化工作机制,切实抓好拆迁工地、城市道路、禁烧防控、重点区域周边等重点领域的环保防治工作;三要主动作为,强化落实。各镇(街道、管委会)按照属地管理及职责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履职尽责;四要认清职责,形成合力。要统筹结合环保创建工作,树立“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各镇(街道、管委会)的联动能力,齐抓共管,协同作战,高质量推进我区环保创建工作。(来源:新华区微报 2018-10-10 肖羽 张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