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带队开展环保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8时,区长陈晓、副区长刚延召带领区攻坚办、政府办、环保局、住建局、执法局、环卫局、督导组、相关街道负责人开展环保专项督查。重点对在建工地、拆迁工地、市政工程工地等重点区域的防扬尘措施及道路清扫保洁情况进行督导督查。

陈晓一行先后到建设路沿线工地、平安大道稻香路桥头、稻香路北沿工地、西高皇拆迁工地等重点区域进行督导。

陈晓要求,要严格落实“八个百分之百”“两个禁止”等各项防尘措施,相关镇(街道、管委会)要按照属地管理职责加强监管,加大巡查和处罚力度,对措施不力、监管不力的工地要求立即停工,对标整改;监管员要全程跟进整改进度,明确整改期限和复检时间,坚决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陈晓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也提出要求。(来源:新华区微报 2018-10-17文/肖羽  图/张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