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我区《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广带领区人大代表到我区民办学校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新华区清艳教育、平顶山市长虹学校、新华区清艳外国语学校、平顶山市蓝天学校等民办学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师资队伍等情况,询问了解了民办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实地查看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蓝天学校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区教体局局长张文兰针对全区民办教育发展情况及我区《民办教育促进法》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成员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工作成绩的同时,从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民办学校待遇、加强民办学校统一管理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区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呈现出大投入、高起点、全方位的发展趋势。截止2017年12月底,我区有经教育行政部门审批的各类民办教育机构共102所,教职工2059人,在校学生25387人。民办教育在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缓解政府的办学压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