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防溺水督导组莅临新华区进行督查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5日下午,市教育局防溺水督导组莅临新华区进行督查,市教育局鲁文新副局长带队,在区三楼会议室听取了区防溺水专项办工作汇报。   

市教育局副局长鲁文新对新华区防溺水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指出,新华区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的有安排,有亮点,开展的有声有色,防溺水安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安全工作无小事,特别是目前防溺水形势进入到高峰期,防溺水工作的各个环节要抓紧,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分工合作,密切协调,地方政府要肩负安全职责,根据安全责任制规定,分管安全的领导干部必须为党委成员。现在面临高考,许多学校连续几天放假,要抓好重点时段、重点人员、重点河段的管理。根据发生溺亡大多出现在农村的孩子居多的特点,地方政府要重点抓辍学儿童和农村留守儿童的教育管理。

新华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正县级干部黄敦标对市教育局各位领导到我区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要求,各部门对安全工作要有底线红线意识,防溺水工作要高度重视,教育宣传和摸底排查工作要做到位,要加强对防溺水工作的督查,确保新华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