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贯彻学习区纪委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通知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05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4日上午,区教体局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人员贯彻学习区纪委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通知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兰主持。



局纪检书记刘亚春传达学习了《中共新华区纪委关于转发<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 >的通知》《中共新华区纪委关于印发<全区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政治工作方案 >的通知》《中共新华区纪委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三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被被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三个文件。

局长张文兰最后要求:一要反复认真学习,查摆问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把握主要内容和精髓,对照文件查摆自己是否存在相关问题,要有清醒认识和反思。二要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政治不是一句口号,是对组织、对个人负责的态度,八小时工作内外,一定要落实区委、区政府、区纪委下发文件精神,特别是中层以上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一定要做好表率,树好标杆。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明纪律。作为公职人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立足岗位,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好对口联系学校调研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实际工作中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