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晚报小记者到建设街小学参观泥塑特色课程

来源: 新华区教体局       发布日期:2014-04-15       浏览次数:

全市晚报小记者到建设街小学参观泥塑特色课程

文字:谢长营   摄影:远敬华   单位审核:程校育

413日上午,雨后的鹰城天空格外湛蓝,空气格外清新。全市300多名晚报小记者在共青团新华区委、新华区教体局的组织下,聚集到新华区建设街小学,参观该校的校本特色课程--------泥塑。共青团新华区委副书记张晓雪、新华区教体局教研室主任王继业参加了此次活动。


小记者们先在泥塑课程教室认真听了一节生动的泥塑课程,观看了学校泥塑发展历程视频。然后依次参观了学校学生的泥塑作品、开放式泥塑展吧、楼梯文化、走廊文化、班级文化等。每到一处,小记者们都兴趣盎然,拿出手机或者笔记本记录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

参观程序结束后,全体晚报小记者都投入到泥塑实践活动中,在该校指导教师的耐心指导下,每一个小记者都不同程度制作出了自己心意的泥塑作品。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