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深入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02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来,新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群众和困难职工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1月29日,新华区教体局党委副书记韩君霞、副局长程效育、刘延春带队对马成豪、冯文道等5名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2名机关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在老干部家中,局领导亲切的与他们交谈,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名困难党员家中,局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好好生活,并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月29日,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丰带领工作人员对教体局所包村庄焦店镇新庄村6个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送去油、面粉、大米等生活用品,让他们感受到温暖与祝福。经走访了解,这些困难群众多为丧失劳动能力、家庭贫困群体,生活条件艰苦。工作人员将慰问品逐一送到他们手中,听取他们的心声,并提前祝福他们新春快乐。

   


1月31日上午,新华区教体局和曙光街街道沿西社区工作人员到沿西社区退休干部党员常桂芳、耿翠英、王秀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老同志送去新春祝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