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教师教育暨名师工作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14日上午,区教体局师训中心在胜利街小学阶梯教室召开了2019年度新华区教师教育暨名师工作大会。新华区师训中心班子成员,省级名师,第四、五届市级名师,第二届区级名师,各学校业务副校长,焦店镇中心校师训工作负责人及第三届影子教师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新华区教体局依托名师工作室培养优秀青年教师方案》《新华区第二届中小学“校本研修活动月”实施方案》《新华区第三届农村影子教师培养方案》《关于组建新华区教师教育培训师研训团队的通知》文件精神。

教体局党组成员、师训中心主任范娜妹对全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对标先进,查找不足,取长补短,再创佳绩,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6个区级名师工作室授牌和7个校本研修先进校进行了颁奖,同时了第三届农村影子教师和名师结对仪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