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名师开讲啦》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新华区《名师开讲啦》栏目在新鹰小学开讲。新华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校长、业务校长、名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新华区师训中心主任范娜妹向栏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该栏目筹备策划付出智慧心血、辛勤劳动的新鹰小学及其团队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就办好该栏目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全区教育系统以名优校长、教师开讲为契机,充分发掘培育并推介出更多的名校长、名教师,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一流教师队伍,为新华智慧教育发展提供坚强智力支撑。二是希望各学校积极参与、主动配合,为参加节目录制的名师提供一切必要的支持,切实做好主题设定、人员调配、时间协调等工作,确保栏目的质量和效果。三是希望参与开讲的名校长、名教师精心准备,选题新颖,观点清晰,方法实用,不断提高项目的专业性、教育性和可借鉴性,让《新华名师开讲啦》真正成为名优校长、教师展示的舞台,成为广大教师学习交流互联互通,共同成长的平台。

市级名校长新鹰小学校长郭勇,中原教学名师康予萍,省级名师、鹰城最美教师邵俊华,“一师一优课”部级奖教师尚文豪等四名教师分别从课程设置和教师建设、名师二次飞跃、专业课老师自身成长和班级管理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受。省中原名师培训对象建设街小学刘晓校长、省级名师及市级工作室主持人程兰超、第五十六中校长叶盈奎等谈了对本次讲堂的感受,并表态要深挖总结学校教学管理、教师成长的经验,让每一期《新华名师开讲啦》讲出水平、讲出内涵,发挥好引领指导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