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培训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新华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应用培训会光明路小学举行。平顶山市教育技术信息中心主任白天毅,副主任杨春玉,新华区教体局副局长程校育,武汉天喻网络科技公司副总经理孙建辉出席会议。全区33所中小学业务副校长、系统管理员、信息化应用优秀教师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天毅强化网络安全和做好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明确要求,程校育就如何做好网络学习空间建设和应用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天喻公司高级讲师王小倩就空间基础架构、各大板块功能、后台数据搭建、资源建设应用等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以学校管理员角色为例,详细阐述了学校管理员在开通和应用方面的操作技能

会议要求,各校要紧紧围绕培训内容,抓紧部署各自学校的空间应用工作,同时认真做好培训,让广大一线教师和学生开通空间,充分感受利用空间开展教学、学习和互通交流带来的便利。在教学和学习中学空间、用空间,发挥教育信息化的强大功能,进一步提升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的深度和广度,助力全区智慧教育快速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