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小学数学李要玲名师工作室第二十中学分站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6       浏览次数:

 为了推动我区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发挥名师辐射引领,910日上午,平顶山市小学数学李要玲名师工作室第二十中学分站举行揭牌仪式。

区教体局副局长程校育,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电教馆主任张大勇,新程街小学校长梁晓力,区教研室副主任张宝贵以及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李要玲出席揭牌活动。

程校育借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表达对名师工作站的祝贺。名师工作室分站正式启动了意味着二十中名师工作室的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今后,区内小学数学教师能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全区小学数学教师能够共享优质资源。他希望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以前瞻的理念,科学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之路,只争朝夕,潜心研修,不断丰实自己的教育人生,做学习型、专家型、研究型的教师,争做新华教育的领头羊!

 揭牌仪式后,工作室成员范东东展示微型课《 10的分与合》;张宝贵进行了《数学思想与教学设计》专题讲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