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在教体局机关三楼会议召开了教育系统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专题会,新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笑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机关各股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韩君霞主持。

1.jpg

2.jpg

 

会上,首先由区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康溯茹传达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文件精神。

宋笑前在讲话中指出,新学年、新征程,新使命,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聚焦新形势下对教育工作者的新要求,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以过硬的纪律和作风推动新华教育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思想认识再提升。迅速贯彻落实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系统工作纪律作风要求上来;二要端正态度,工作要有新气象。工作中要认真查摆不足,发现问题要正确面对,认真梳理,加强研究分析,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措施,迅速整改,立行立改。要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各领导班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三要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要再次重申严肃工作纪律,机关及各学校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工作时间,自觉遵守劳动纪律,严肃会议、值班等纪律。四要加强环境整治,提升机关形象。进一步改善卫生状况,整治工作环境,以干净、卫生、整洁的工作环境,振奋大家的精气神,开创我区教育新局面,向区委、区政府交和全区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韩君霞要求,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宋区长的讲话和区委办、区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 改进工作作风的通知》精神,并迅速向分包学校、各股室工作人员传达到位。要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明工作纪律,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将采取专项督查、明察暗访等形式,加大开展干部工作纪律作风督查检查力度,对工作纪律执行不严、措施不力的,将依据有关规定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