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局联合焦店镇新庄村举办“点亮人生 终身学习,我们在行动暨红色节目送基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9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历程,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6月18日下午,新华区焦店镇新庄村举办“点亮人生 终身学习,我们在行动暨红色节目送基层”活动。焦店镇主任科员高勇、教体局副局长程校育教体局社区教育办公室主任曲娟等150余人参加活动为新庄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振奋人心。建设街小学和凌云小学带来了歌曲《我爱我的国》、大合唱《灯火里的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的节目引来群众的阵阵叫好声。二重唱《灯火里的中国》旋律优美;诗歌朗诵《百年赞歌献给党,家乡巨变谱新章》情感真挚;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御江南》《鬼步舞》《扇子舞》时而热情奔放,时而大方柔美,积极向上、鼓舞人心;小品《说说家乡的美》将演出推向高潮,讲述了新庄村巨变,重温时代变迁,赞扬美好生活。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文明新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充分发挥农村群众身边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农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为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供榜样和道德支撑,活动当中还举行了文明家庭颁奖活动,对新庄村评选出的“好媳妇、好丈夫、好妯娌、好儿女、好婆婆、好邻居、好乡贤、好党员、创业好青年、好会长”等十一个类型的先进人物进行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