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29日下午,新华区教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聂卫民一行三人列席会议,教体局党组成员、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教体局负责人张东方同志主持。

会上,张东方、韩君霞等六位局党组成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教育系统现状进行了深刻剖析。聂卫民同志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最后,张东方同志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教体局各党组成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我,逐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要加强对分管股室的同志和分包学校班子的教育和指导,加强学习,学深学透,形成合力,指导实践。二是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围绕我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十个一”活动,积极参与我区的基层宣讲、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书画展、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组织好县级党政班子成员“上讲台讲思政课”、四史宣讲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结合我区各学校实际情况,对已经落实的,要持续巩固成效;对没有落实的,要加压明责、持续推动,拿出实招、硬招,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