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加强培训指导   明确目标任务

新华区教体局召开“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

为扎实推进2021年“99公益日”活动,9月1日上午,新华区教体局召开教育系统“99公益日”活动推进会。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黄敦标,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闫玉萍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教体局局长张东方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1184847.jpg

黄敦标指出,“99公益日”活动是提高全区人民慈善意识,普及慈善理念,打造慈善新华的主要途径,做好“99公益日”活动意义重大。一要明确目标任务。我区计划“99公益日”活动募捐项目资金目标500万元,需要全区齐心协力,上下联动,自加压力,确保完成。二要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发动,实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从而积极主动参与网络募捐。三要细化工作职责。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此项活动摆上重要日程,主要领导亲自挂帅,指定专人负责,细化落实措施,早动员、早安排、早落实,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闫玉萍副会长和区慈善总会刘娟老师就开展“99公益日”活动的具体方法作了专门的培训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901184905.jpg

全区各中小学校长和具体负责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