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新华区教体局“99公益日”暨“慈善一日捐”捐款活动举行,局领导带头捐款,同志们踊跃参与,争相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1.jpg

新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介绍说,“接到活动通知,教体局高度重视,成立了组织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启动教育系统活动安排。今天我们专门邀请区慈善总会的领导来做培训指导,同时启动局机关“慈善一日捐”活动,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10902083928.jpg

微信图片_20210901151526.jpg

据了解,“慈善一日捐”是倡导各级党政机关及各单位干部职工每年捐出一天的基本工资,鼓励企业、社会各界、个人通过多种捐赠形式参与的一种慈善捐助活动。此次捐赠资金将用于“六助”,即助医、助困、助贫、助老、助学、助残,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