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区委书记安保亮,区政府区长张伟民,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教师和优秀教师代表,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韩沛,区政府副区长宋笑前,区教体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慰问。

1.jpg

 2.jpg 

安保亮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体育路小学退休教师刘国民。安保亮与刘国民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及广大退休教师们多年来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保持健康愉快的晚年生活。在建设街小学,安保亮一行又看望慰问了中原名师、建设街小学校长刘晓惠,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发展、师资力量、办学规模等情况,肯定了近年来学校的办学成果,感谢她和全体教师的辛勤耕耘。希望她和全区广大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微信图片_20210909161046.jpg

张伟民一行看望慰问了光明路小学退休教师刘振炎和“鹰城最美教师”、联盟路小学教师邵俊华,并通过他们向奋斗在教育一线的教师、教育工作者和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了他们对新华教育发展的意见建议。

 5.jpg 

6.jpg

何长军一行看望慰问了香山街小学退休教师余平新和“鹰城最美教师”、焦店镇回民小学教师虎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向他们及家人表示慰问,并希望退休教师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慰问农村教师过程中,何长军充分肯定了教师们坚守农村教学一线,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行动。并希望广大农村教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克服困难,扎根农村,辛勤耕耘,教书育人,爱护自己,保重身体,始终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区领导指出,教育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一头挑着学生的今天,一头挑着国家的未来。近年来,新华教育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全区广大教师继续发扬蜡烛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材;广大退休老教师继续为新华教育优质均衡贡献力量,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教育部门和学校要满怀热情关心教师,切实保障教师待遇,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特别是广大退休教师,他们为新华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过重要贡献,我们一定不能忘记,要怀揣真情为他们搞好服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