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成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9       浏览次数:

9月9日,在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区举行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揭牌仪式,这也是我市成立的首家公办教育集团,包括原新华区光明路小学和新华区继红小学,原新华区继红小学将成为新华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原光明路小学成为该教育集团西校区。

新华区委书记安保亮,区政府区长张伟民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揭牌,区委副书记何长军致贺词,副区长宋笑前主持仪式。  

 1.jpg 

2.jpg

我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何长军在揭牌仪式上说,组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是满足群众新期待、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有益尝试,标志着新华区义务教育改革迈出了新步伐,它将对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提升办学效益、实现均衡发展发挥重要辐射引领作用。

3.jpg

4.jpg

据了解,光明路小学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教育质量、丰富的办学经验、特色的办学风格和广泛的社会认可度,成立后的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将把“省内争一流、国内有影响”作为发展目标。“新华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职工,将不负信任和嘱托,继续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温暖的童年’的理念,深入打造‘阳光教育’特色品牌。”新华区光明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党支部书记王凤云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