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开展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 第二次线下巡导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时代对教师发展的要求,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9月27日,新华区教体局在胜利街小学召开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第二次线下巡导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微信图片_20210927155654.jpg 

郑州市惠济区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全国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专家组核心成员、河南省电教培训暨教师信息素养监测评价专家王磊作为特邀嘉宾到会点评和指导。

活动中,幼儿园、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音乐、初中化学等6个学科的老师进行了说课,展示了我区教师教学中信息技术手段应用的能力水平,并提出了在实际应用中的困惑。

  微信图片_20210927155729.jpg 

王磊对教师运用信息化开展学科融合说课进行了专业化点评,同时详细阐述和讲解了提升工程2.0的内涵理解、信息技术与教学改革深度融合的要求、整校推进的实施路径、在线教学的常见模式和实用的教学工具软件等方面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我区各学校管理团队对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整体规划、推进举措、信息技术和课程融合应用等有了全面的认识和理解。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