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幼教系统教育工作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9       浏览次数:

1.jpg

2.jpg

9月30日,新华区幼教系统教育工作会召开。会上传达了省、市、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幼儿园的安全工作要从认识上下功夫、从排查上下功夫、从疫情防控上下功夫、从责任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强调了国庆节前、中、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要求各幼儿园对广大教职工及学生家长做好有关疫情防控的宣传和指导工作。

会议指出,3至6岁是幼儿人生成长中的重要时期。各个幼儿园要提高站位,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职责,在课程游戏化、培育素养化、管理规范化上下功夫。要注重课程开发,强化教育研究,注重教师培训,广大幼儿教师要注重学习,研究幼儿园应该如何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研究幼儿的成长规律。研究的最终落脚点是要做到回归课堂、站稳课堂、丰富课堂,让3年的幼儿园培育把孩子培养成为一个会生活、会学习、会感恩的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