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到我区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国典,市政协副秘书长李雨帆到我区部分学校调研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区政协副主席罗原恒,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区卫健委主任宋丽,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韩君霞等人陪同调研。

在体育路小学,张国典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机制、场所消杀、日常管理措施、疫苗接种、师生健康摸排、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成绩。

在新程街小学,张国典听取了学校负责人有关学校师生员工管理、环境消毒、疫情应急演练、制度建设等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近洗手池,详细了解学校个人卫生制度落实情况。

张国典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各校(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压实压紧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疫苗接种知识宣传,有序推进3-11岁无禁忌儿童疫苗接种,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