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系统开展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区教体局开展教体系统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出席谈话,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康溯茹主持谈话。


      康溯茹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扎实开展全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节日期间,全区教体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积极倡树文明祭扫新风,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纪律规矩之弦,带头做到“八个严禁”。全区教体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遵守廉洁过节规定,争做文明新风引领者,同时加强管理和引导,督促干部职工抵制不良风气,坚决防止违规违纪行为的发生。节日期间,派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大力查纠顶风违纪行为,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坚持“一案双查”,严肃追责问责,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典型案件一律公开曝光。


      康溯茹提醒,清明期间,廉洁随行,提倡新风,文明祭扫,安全出行,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绿色的清明节。


      区教体局各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谈话。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