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02       浏览次数:

4月1日,区教体局召开全区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贯彻省、市、区“能力作风建设年”回头看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区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回头看工作。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丰全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区教体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年”开展以来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并对症下药提出改进措施。一是重学习,做提高认识的表率;二是强作风,做真抓实干的表率;三是提能力,做推动工作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把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取得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局中心工作上来,求真务实开拓,展示良好形象,为新华教育发展不懈努力。

区教体局各领导班子成员、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