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举办“共护童心 放飞梦想”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清澈湛河碧波荡漾,科教园区计日程。庆祝第73“六一”国际儿童节,新华区的幼儿载歌载舞,一片欢腾。


5月24日,共护童心 放飞梦想新华区2023幼儿园“六一”文艺演在实验高中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汇演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市实验高中、区教体局承办,市舞蹈家协会、团区委、区妇联、区文化馆协办,全程通过线上线下向外展示,家长们通过直播和幼儿共同庆祝节日。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龚宪君,区政府原正县级干部、区慈善总会会长王华运,区政府副区长王新道,市教体局普教科长薛建军,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孙玉亭、陆念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东方区妇联主席李冬丽,团区委书记高扬,区民政局副局长周胜涛,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徐淑华,区文化馆馆长高雅轩和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幼儿代表和家长代表一起观看演出

歌伴舞吉祥颂》拉开了汇演序幕。龚宪君在致辞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新华教育事业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在学前教育一线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全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指出,学前教育是儿童启智润心、童蒙养正的关键期。全体幼教工作者要用心呵护、静待花开,要用心守护每个孩子拔节成长。同时寄语孩子们快乐成长,强健体魄,成长为身心健康、意志坚强的一代新人,呼吁社会各界关爱儿童,呵护幼苗,为孩子们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演出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欢快的音乐响起,绚丽的灯光亮起,孩子们唱着跳着,释放童年的快乐,演绎节日的精彩。由全幼儿园师生精心选送的舞蹈、合唱、诗朗诵、戏曲、音乐剧、舞台剧等18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呈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新华学前教育的丰硕成果,弘扬了时代主旋律。

演出现场,观众们兴高采烈,着欢快的音乐,台上台下掌声不断,激情点燃了激情,欢乐激荡着欢乐。演播厅里始终洋溢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欢乐气氛,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整个演播大厅是一片欢乐的海洋。

在欢歌笑语中,孩子们欢度节日、展示才艺、释放梦想。我们期望每个孩子拥抱梦想,感受关爱,勇于创造,奔向理想,共同举起祖国美好的未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