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5月30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一行7人到体育路小学教育集团总校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慰问活动,区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广州,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谢长营陪同慰问。

慰问活动在温馨的气氛下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

市总工会为孩子们带来了30套书包及学习用品,向孩子们献上节日的祝福。许丹丹说,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她期待孩子们立下雄心壮志,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常怀感恩之心,立志报效祖国,长大为建设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图片

为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礼物,孩子们用真情表演了快板书《新时代好少年》,现场气氛温馨而又热烈。

学生代表张薛尧动情地说道:“今天的关爱活动为我们架起了一座爱的彩虹桥,十分感谢领导对我们的关爱与鼓励,我们一定会珍惜这份关爱,好好学习,强健体魄,以最优秀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人,并将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