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少年部到新鹰校区调研少先队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次数:

5月31日,团省委少年部部长、省少先队总辅导员王慧,团市委副书记岐亚光,团市委学校部部长任兆举等一行到新鹰校区调研少先队工作,并向孩子们致以儿童节的祝福。区委副书记何长军,团区委书记高扬,区教体局局长张东方、副主任科员董秋民陪同调研。

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调研组敬献红领巾,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校园文化、红色阵地。

调研组成员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目标、校园文化和少先队工作开展和少先队队伍建设,以及各红领巾社团日常活动以及校外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查看了学校近年来少先队工作的各种文字资料以及队员劳动成果,还现场观看了新鹰红领巾社团的“庆六一文艺汇演”。调研组对学校开展的各项少先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调研组悉心询问大家在少先队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惑与难点,同时就少先队队伍建设、加强少先队辅导员工作积极性、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和自豪感等主题进行了指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