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结硕果,果香满校园——香山街小学“创卫”活动小结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3       浏览次数:

争当‘创卫小能手’”,“我为‘创卫’添光彩”,“做城市的守护者”。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随着“创卫”活动的一步步深入开展,香山街小学在“创卫”方面呈现出一派硕果满园的景象。

首先,在活动宣传方面,不但全校师生被积极发动起来,而且关于活动开展的情况也被平顶山日报报道,从而引起各方的关注,并成为广大师生们进一步投入“创卫”活动的冲锋号。“创卫”的号角吹起,师生们行为“美起”。看,学生们一大早就来打扫自己的校园,那份认真,那份执着,大有“打扫不净誓不休”的劲头。“弯弯腰”活动,让学生们的“创卫”意识也在无形中得到巩固、增强。瞧:随手捡起垃圾,美丽的不仅是校园环境,更有孩子们如花的心灵。“创卫”征文活动,让“创卫”意识从孩子们的行为走向内心,行为思想齐抓起,思想行为一致,让“创卫”不仅仅只是一阵风,而是深入学生内心,生根发芽。老师为人师表,“创卫”的行为思想自然也不能落于学生之后,看,老师们也自觉加入“美丽”校园的行列中。校领导更是亲临现场,针对“创卫”中出现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商讨、研究,以期将校园“创卫”工作做的更好,更扎实。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树更绿,花更香,孩子们的笑脸更可爱……“创卫”结硕果,果香满校园。虽然在“创卫”方面,我们香山街小学的全体师生们凭着自己的努力与自觉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我们“创卫”的脚步仍不会停。我们会借着“创卫”这股东风,让卫生、文明意识深入师生的内心,深入校园,成为我们香山街小学的一种精神,一种校风,永远传承下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