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啦啦操社团在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系列活动操舞大赛”中斩金夺银!荣获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深入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强化幼儿、青少年体育锻炼,塑造阳光、健康、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科学健身、受用终生的运动技能和习惯,促进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的和谐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竞赛工作的教育手段。2018年6月16日《河南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操舞大赛》在市体育村体育馆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青团平顶山市委主办,市体育村承办,来自各县(市、区)30支代表队近千名选手参加。比赛项目有健身操、排舞、啦啦操等。大赛分幼儿组、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

 

上午的自选操项目比赛中,新华区实验小学代表队,自编操舞《快乐的歌》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金奖!下午的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比赛项目为规定操《来吧,冠军!》学校派出四支队伍,分别为甲组、乙组、丙组、丁组。结果逐一公布!四支队伍都有不同的收获!甲组和丁组荣获一等奖,金奖!乙组和丙组荣获二等奖,银奖!

2018年《河南省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操舞大赛》小学组圆满结束!此次操舞大赛,我校共荣获三个金奖🏆,两个银奖🏆!孩子们也是收获满满,多位小选手被选为“最有潜力运动员”相信这次比赛的经历会是你们童年美好的回忆!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