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联合送教 情暖乡村学校-苏豪珍、毛素显、程兰超名师工作室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浏览次数:

一段支教路,一生支教情。近日,新华区联盟路小学苏豪珍工作室,新华区实验小学毛素显工作室、程兰超工作室联合开展送教下乡活动。三个工作室的负责人分别带领自己工作室的成员,来到鲁山县辛集乡第六小学,为那里的师生送上五节精彩而感人的课。

据介绍,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中,名师工作室的老师们精心准备,认真设计授课内容,并邀请我市家庭教育专家李宏照老师和平顶山学院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赵迎春老师参与其中。

小学品德苏豪珍名师工作室的苏豪珍针对六年级毕业生设计了《我们的祝福》。小学数学程兰超名师工作室的程兰超讲解五年级数学《圆的认识》。小学数学毛素显名师工作室成员司文佳老师上了题为《女巫的魔法》的数学绘本课。李宏照围绕《好家风让我们拥抱幸福》为辛集乡第六小学的师生送上了一堂精彩的课。赵迎春的心理辅导课《阳光幸福,快乐成长》受到大家的欢迎。对于这里的孩子来说,心理辅导课是全新的课堂,孩子们参与性高,听课的校长和老师们也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送课活动为期两天。除了精彩的课堂外,新华区联盟路小学还为该小学送去200本图书,帮助该校建立了图书室。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形式新颖,活动效果好,充分发挥了工作室的辐射作用,既助推了市教育局春风行动帮带活动,又促进该校教师的专业成长,从而推动了农村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