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学习开始----香山街小学全体教师用“学习强国”点燃学习激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建设学习大国”的指示精神,按照区教体局党组的统一要求,香山街小学发动全体教师下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为在教职工中大力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应用,香山街小学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区委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现场演示,手把手指导等方式,让全体党员、教师下载并使用“学习强国”APP,大家认真听讲,现场操作,互相探讨,老师们热情高涨,纷纷进行实名注册,加入组织,体验“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大功能。在学校浓浓的学习氛围熏陶下,老师们的学习激情被点燃,将“学习强国”学习作为生活必修课,纷纷利用业余时间对其中推送的新闻、视频等内容进行学习。

校长余平新告诉大家: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希望每位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学习强国”的学习中去,激励大家学习劲头不放松。

如今在香山街小学,教师们个人学习热情被激发,大家正在利用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等途径进行广泛和深入的学习,呈现出了比“成绩”晒“积分”的学习高潮,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正逐渐成为老师们一种新的、常态化的学习方式。

作为教育工作者,香山街小学每一位教师都深感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也很实用,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不断加强学习,这种“接地气”的学习平台让大家补齐了理论知识不足,会牢记使命,为孩子们的成长奠基,为伟大祖国实现强国梦、复兴梦培养合格人才而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