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小学举办教师教学设计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日期:2019-06-19       浏览次数: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为了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加强教学研究,全面提高学校的教学质量,2109年6月18日下午,新华区建设街小学开展全校教师教学设计大赛活动。

  

本次活动由建设街小学校长刘晓惠、副校长张秋丽负责,程素娟老师主持。此次教学设计着重突出“三性一特色”,即:规范性、科学性、先进性和课堂教学改革的特色。教学设计活动内容包括: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法,学习方法,教具准备,课时设计,教学过程,和板书设计。

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奋笔疾书,各显神通,努力的展示自己扎实的设计功底。老师们的字体美观大方,内容丰富,重、难点突出,板书设计匠心独韵。

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各位老师收获颇丰,巩固提高了老师的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为学校整体教育水平更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