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携爱 永在路上 —— 光明路小学迎接市教育体育局“春风行动”专项检查

来源:光明路小学       发布日期:2019-07-03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冒着夏日酷暑,平顶山市教育体育局“春风行动”检查组一行五人在陈主任的带领下,莅临光明路小学检查、指导2018——2019学年“春风行动”专项工作。新华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陈丰、新华区教体局办公室副主任曲娟陪同检查。

学校书记、校长王凤云带领校领导班子热情地欢迎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

首先,王校长详细向检查组汇报了一年来学校在“春风行动”专项活动中所做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在帮扶过程中所做的特色和亮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帮扶工作的设想。之后,检查组成员查看了我校“春风行动”的档案资料,进行了老师问卷调查和座谈;对我校春风行动的各项工作和档案资料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尤其是对我校帮助被帮扶学校建立少先队组织、成立三大名师工作室等方面的亮点做法非常认可和高度评价;希望我校“春风行动” 工作继续保持好当前的良好成果,再接再厉,引领前行。

光明路小学全体师生本着“明媚自己,温暖他人”的阳光教育理念,播撒阳光,春风“携”爱,在“春风行动”的帮扶路上,再谱教育赞歌!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